肆零肆

不务正业的美食博主

【云次方】速:谁买了热搜?

#瞎写预警

#ooc预警

#看得开心 晚安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大龙,你看看这个男粉的发言,都快神智不清了,自问自答啥的也太搞笑了吧。”阿云嘎抱着手机屏幕窝在沙发上笑个不停,还试图把手机屏幕怼到郑云龙面前让他看。

“你快别笑了,还不是你对我撩衣摆抛媚眼,我至于头脑一浑就单膝下跪吗?这粉丝降热搜那么辛苦还不是为了咱们吗?”郑云龙抿着嘴,苦大仇深地看着屏幕上只升不降的热搜词条,一把拂开阿云嘎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头。

意识到郑云龙是真的着急了,阿云嘎也收了笑,他扯了扯郑云龙睡衣的衣袖,小声地道了声抱歉。

郑云龙低头看了眼阿云嘎那委屈的小眼神,再多的气也消了。他伸手安抚性地拍了拍阿云嘎的手,然后握紧。

“乖,没生气,就是着急,总不能让粉丝不睡觉吧。你看看这粉丝都开始滚键盘了…”郑云龙刷着微博,真实感受到了无奈和好笑。

“害!晰哥之前和深深不也上了热搜吗,他们不就很快撤下去了吗,我打电话问问他怎么弄的。”阿云嘎说着就一个电话打了出去,还带着求表扬的表情示意他看。

“行,但你别抱太大希望。”郑云龙慢慢品出了背后的意味,不得不服王晰这个人的记仇能力。

 

阿云嘎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,王晰正准备抱着周深睡个好觉,看着意料之中的来电人,他心情颇好地接听,还暗地里吹了个调。

“晰哥,热搜怎么降下去啊,你们上次是咋整的?”

“哦,你说你们的热搜啊,我买了,保证在50名以前,叫你们粉丝不用挣扎了。”说完不顾阿云嘎惊诧的呼喊,利索地挂断电话。

周深终究有些不忍心,迷迷糊糊地睁着眼睛问,“哎…晰哥,你没买太久吧,这样粉丝太累了。”

王晰顺了顺周深的毛,让他凑着脑袋在自己胸口找个最舒适的地方靠着,“当然没有,就半个小时,适当报复一下就够了,快睡吧,啊。”

看着周深毫无防备的睡姿,王晰慢慢勾起一个微笑。

「我买的少,不是还有别人吗?」

 

1975四人购买成功

廖佳琳购买成功

洪之光购买成功

陈博豪购买成功

蔡尧购买成功

仝卓购买成功

圣权购买成功

石凯购买成功

蔡程昱退出支付

评论(9)

热度(66)